台北國際食品展 韓國釜山水產館首度參展 讓餐桌吹起韓風

於 6/22-6/25 南港展覽館展出的 2022 台北國際食品展,本年首度邀請「韓國釜山水產館」參展,讓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大快朵頤的哈韓族,只要走一趟食品展,就能免費品嘗由韓國空運來台的海鮮美食。

想吃韓國美食?快來國際食品展「韓國釜山水產館」

「韓國釜山水產館」是由釜山市和韓國水產貿易協會共同規畫,這次為大家帶來洛東烤紫菜、半乾鱈魚、淡味辣味及紫菜鱈魚湯、手工魚糕、星鰻、手工魚餅奶酪棒、淡水鰻、海藻沙拉、海藻脆片、愛慕湯 … 等,21 個韓國在地水產品牌。

疫情期間宅在家?不出門也可以吃美食

因應疫情,「韓國釜山水產館」特別為出國不便一直宅在家的民眾帶來更容易烹調的產品 。

像是可乾吃的原味、清涼及芥末口味海藻脆餅、九本鮑魚片,絕對是追劇時的良伴;調味鮑魚海藻比比姆,撕開即食,懶得煮飯時直接倒入碗裡便能解決一餐;鮑魚排、海鮮奶油湯只要微波便可食用,非常適合為家人加菜;宅在家想補充蛋白質,也能用一包魚糕吧滿足一下;家裡沒煮湯,還可沖一杯海帶湯熱熱喝 。

想在家自己動手做料理,壽司紫菜也是製作韓式飯糰、日式壽司的方便食材;水泡 5 分鐘就可以吃的海藻沙拉,則是米飯的好搭檔,不但可當配菜,更可當零嘴,讓宅男宅女不出門也有享受美食的權利。

文 / 許筑婷 圖 / 雷思瑜

延伸閱讀 :
暑假到了!飯店餐廳活動多 內用外帶餐車美景通通有
2022 台北國際食品展 台東縣政府打造「慢食光」東台灣 Style
好想出國玩!擔心疫情怎麼辦?帶你到日本秘境 避開人潮安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