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界無人不曉的好去處 讓孩子在放電中學習 輕鬆過一天

放假帶小孩出門,不僅要有得玩、吃的也不能少,最好還能在玩的過程中帶點教育意義,想安排這種行程變成父母傷透腦筋的一大課題。其實台北市就有這樣「全包」的好去處,座落於植物園旁的信誼好好生活廣場,邊吃邊玩邊學習,成為不少父母的熱門選擇!

信誼小太陽親子館 首座獲得 safety playground 認證的幼兒體能區

一早先來場兒童歡樂派對!佔地超過 125 坪的親子館,是專為 1-6 歲幼兒量身打造的遊戲場,場內使用天然材質,以自主探索的方式打開孩子的五感及想像力。

其中獲得義大利設計獎的木造大樹遊戲區、原木打造的體能區與厚實原木榫接作支柱的遊戲平台,大量採用自然木製更是不同體驗。特別提醒,為保持遊玩品質入場有人數限制,建議提早上網預約。

信誼小太陽親子館

農人餐桌 食材新鮮無毒 傳遞從產地來的好滋味

玩累了就來樓下餐廳吃飯吧!農人餐桌秉持永豐餘生技一貫的信念,將「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融入餐點中,有別於其他親子餐廳酷炫的遊戲設施,農人餐桌更在意端上桌的餐點。

打造當季餐桌為理念的農人餐桌,食材隨季節變化,僅使用有機與安心的食材,料理方式簡單健康,即使是薯條、炸雞、漢堡等速食,也使用有機葵花籽油烹調,讓消費者可以從產地到餐桌,吃到健康又美味的真食物、真滋味。

農人餐桌

激發孩子想像力 童趣繪本菜單 在畫畫中學習

為了讓孩子更喜歡吃飯這件事,餐廳特別設計大人小孩都愛的繪本菜單。除了根據季節調整的菜色,菜單內還提供當令食材小故事,鼓勵小孩一同參與選擇自己想吃的食物,最後還可以將這本內容精緻的菜單帶走喔!

座位區旁設置孩子最愛的廚房扮家家遊戲組,擀麵棍、鍋鏟、麵團攪拌器與各種鍋具,一應俱全,讓正在等待餐點或比大人提早用餐完的孩子盡情遊戲。

農人餐桌

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 遊戲中體驗閱讀的樂趣

接下來可以到隔壁書局吸收一下文化氣息,這是台灣第一家以兒童為主的親子書店,書房依據 0-12 歲孩童的發展需求,挑選各階段適齡書籍,還提供不同桌遊,讓父母可以帶著小孩在遊戲體驗及書籍閱讀中獲得學習及培養感情。

主題展覽區依四季不同節令變換,每月策畫特色主題書展,結合立體化佈展讓空間顯得更活潑,美好的視覺與感官畫面,希望能帶來更多溫馨的共讀、共玩回憶。

小太陽親子書房

GREEN&SAFE 真食物專賣店 期望生活、生態、生產間的和諧共存

回家前再為家裡添購些健康食材,真食物專賣店提供以純天然方式栽種的有機食材,旗下合作的農產業者,不灑農藥、定期休耕。強調食材的產銷履歷監管,確保生產過程中無農藥殘留及藥物添加,更重視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所以特別重視產品的可溯源性與無添加。

也因多數人工作忙碌,因此開發多款省時的冷凍調理包。陸續與米其林一星 MUME 主廚林泉、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亞洲 50 最佳餐廳亞洲之萃 Akame 主廚彭天恩、日籍超人氣主廚 MASA、培仁蔬食媽媽王培仁,更與連續四年米其林一星 LONGTAIL 主廚林明健、PASTA & CO. 主廚呂學明合作,方便又安心的料理包,獲得不少人喜愛。

GREEN&SAFE

文 / 許筑婷 圖 / 吳翌華

延伸閱讀 :
親子餐廳不好吃?打破你的印象 捷運就能到 超推薦!
美人魚又來囉!海科館夏季限定「人魚減塑藝術劇場」 錯過再等一年
假日避暑好去處!一日列車長、角色扮演、玩具樂園,快帶孩子去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