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帶骨牛、鹿肉漢堡?最潮肉類特色漢堡在這裡!

大口咬下多汁漢堡實在療癒,但感覺吃來吃去裡面的肉排都一樣,頂多在醬料上做不同搭配和選擇。這就帶你嚐嚐其他滋味,有帶骨牛小排、煙燻手撕豬、超多種魚類、甚至還有台灣少見的鹿肉,不如今晚就來份漢堡吧!

Fa burger 招牌帶骨牛小排 香氣四溢、肉嫩多汁

與醬料醃製過的牛小排,經過 6-8 小時的低溫烹調使肉質軟化,加點特製香蒜醬和黃芥末,淋上牛小排肉汁調味而成的靈魂醬汁,搭配外酥內軟的麵包及一旁酸黃瓜、墨西哥辣椒、百香果風味的酸脆豆薯,大口滿足不油膩。

店長 Jeff 說,帶骨牛小排餐建議兩吃,去骨後先將頭尾肉做成三明治,剩下中段軟嫩部分可直接單吃,油香豐厚的口感像在吃牛排一樣,還有一些骨頭旁的筋膜肉,沾著肉汁口感 Q 彈有嚼勁。

第一次來用餐的客人推薦雙拼組合,12.5oz 帶骨牛小排加上 3.5oz 粉嫩牛肉,一次品嘗厚實、彈牙、香甜、軟嫩等多重口感,上桌澎湃份量大,適合 2-3 人一起分享。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則可點帶有油脂牛胸腹與香料煙燻而成的香料燻烤牛肉。

Burger yellow CERVENA®認證鹿肉 脂肪含量低、肉香無腥味

紐西蘭因氣候環境良好,是全球最大鹿肉供應國,紐西蘭政府對於養殖鹿肉的專業處理也很要求,像能獲得 CERVENA®認證的紅鹿肉就有相對品質認證:動物須在三歲以下、在紐西蘭開闊牧場自然飼養、不含生長激素或類固醇、符合嚴格的生長和品質標準。

店長 Hugh 說,在台灣鹿肉還不算普遍,大部分人不了解,養殖的紅鹿肉富含高蛋白及高鐵質、鋅和維生素 B,脂肪含量比牛肉低 80%,膽固醇比去皮雞肉少,加上較低熱量,其實是攝取瘦肉的好選擇。

漢堡排皆使用肥瘦比完美的鹿腿肉,口感軟嫩、風味獨特,其中最具紐西蘭代表性的女武神覆盆莓鹿肉堡,酸香肉多汁;經典蜂蜜芥末則是店家招牌,甜嗆無腥味。喜歡嚐鮮的民眾也可以試試店內販售的鹿肉方塊肉乾,蜜汁口味醬香涮嘴。

樂魚 Blue fish 從產地到餐桌都安心 魚肉也能變速食

安永集團新成立的漢堡品牌,除了多種魚肉選擇,為支持台灣魚類養殖戶,也用石斑魚、虱目魚、旗魚、金目鱸魚等台灣在地食材製作。

招牌台灣龍虎斑「香柚和風石斑堡」,肉質兼具龍膽石斑的膠質 Q 彈與老虎斑的細緻,搭配柚子蘿蔔與青蔥柚子醬,帶來清爽的和風口感。「脆脆海鱸堡」搭配滑順酪梨醬、清爽微酸塔塔醬,以及酥炸鱸魚的香脆口感,一次滿足。

不喜歡炸物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搭配煙燻洋蔥醬的「美味旗魚堡」,嚴選安永旗魚絞成碎肉,壓成魚排再進行香煎,清爽無負擔。

點餐區的地板畫上鯨魚的尾巴剪影,水藍色鋪面營造海洋意象,藉以呼應海洋元素,希望讓客人感覺來到店內用餐就像在大海暢遊一樣自在。

Bogart’s Smokehouse 聖路易斯正宗BBQ 煙燻慢烤、肉香多汁

BBQ 製作相當耗時,來自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主廚 Hunter 表示,用櫻桃、蘋果、葡萄、梅子等依季節使用不同水果 6-8 個月製成的煙燻木頭,再將肉品經至少 8 小時的煙燻慢烤,隨時留意,若烤太久會變焦酸,細心照顧下才能完成好吃的 BBQ。

粉嫩肉色及油亮肉汁的手撕豬肉堡,搭配佈滿香料的外皮酥脆不油膩,滑潤焦香的煙燻味,入口即化、香氣逼人。配菜也不遑多讓,撒上匈牙利紅椒粉的魔鬼蛋馬鈴薯沙拉,滿滿蔬菜、脆感十足;搭配培根碎的起司通心麵則是香濃不膩口。

烤肉沒有太多調味,桌上的醬料讓客人自行添加,建議先從最基本帶酸感的密西西比泥醋開始嘗試、接著是香甜的媽媽原味燒烤醬、芥末酸嗆的卡羅萊納甜及微辣的巫毒。

Hunter 說,希望大家吃到新鮮又正宗的 BBQ,堅持食物不冷凍不隔夜,所有餐點都是當天製作售完為止,若賣不完就分送給需要幫忙的人。

文 / 許筑婷 圖 / 吳翌華

延伸閱讀 :
夏天到了想吃涼麵又怕熱量高?異國冷麵這樣吃 健康無負擔
親子餐廳不好吃?打破你的印象 捷運就能到 超推薦!
隱身老宅 Podium 私廚 一餐期僅一組客!台灣食材融合法式料理 創新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