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a EAT 共樂遊」不限時地中海輕食 清爽無負擔!

與疫情共存的時代來臨,人們開始注重生活、飲食等健康議題,希望用真食物的均衡飲食法,從體內做好基礎。「gonna EAT 共樂遊」結合「食」、「旅」、「生活」,嚴選好的肉類、穀物、蔬菜,用高纖、高鈣、抗氧化的地中海飲食法,帶來健康又不失美味的料理!

為了讓大家能吃到好的食物,欣食旅品牌行銷方薇婷表示,餐廳不用雞粉、大骨粉、味精等,醬汁、美乃滋,所有調味全都自己熬煮。還有不加糖的現打果汁及大量生菜,在補充蛋白質同時也能獲得足夠纖維及維生素,營養均衡滿分。

以健康為守則 吃好也要吃飽、用料絕不手軟

餐廳許多料理中都有加入大量的羽衣甘藍,含豐富維生素、葉酸、鈣質、鐵質及纖維質,對骨骼、皮膚、頭髮、腸胃都有好處,因此具有「超級食物」之稱,也是客人來這必吃的料理。

另外穀物能量碗裡出現像麥片又像糙米的「法蘿麥」,具有豐富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與纖維質等營養素,加上熱量低又有飽足感,是近年來歐美很風行的健康食物。法蘿麥保留了胚乳、胚芽、麩皮,為了不破壞其營養,只要與油略炒香再蒸熟就可以吃囉!

精選季節良食、多色蔬菜和優質蛋白質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使用美國安格斯自然飼養牛,低溫烹調 6 小時後再高溫烤香,舒肥的料理方式讓原本結實的板腱部位吃起來軟嫩多汁,搭配波特酒醬汁及生菜,清爽提味,一旁迷迭香薯條香脆不油膩。

「72 小時茴香慢烤活菌豬」選用從小吃益生菌的活菌豬豬肩肉,與柳橙、迷迭香醃製兩天入味後,再低溫舒肥一天,撒上茴香籽高溫烤到外表酥脆,搭配酸甜的蔓越莓蘋果醬汁與蔬菜一起入口,香氣四溢、肉不乾柴。

「地中海風味爐煎海鱸」帶皮海魚抹上百里香與海鹽後,煎到外皮金黃,搭配紅、黃甜椒與香料製成的醬汁,一旁附上與杏仁片及油拌炒過的白花椰米,是道低熱量、無負擔的高纖低碳料理。

「Tahini 鮭魚穀物能量碗」Cajun 風味烤鮭魚與 Farro 法蘿穀麥,配上野菇、烤地瓜、豌豆莢、水煮蛋、黑白芝麻,是一道超級穀物、植物性蛋白及抗氧化料理。 淋上 Tahini 中東胡麻風味醬汁,搭配清爽開胃的醋漬紫高麗,層次豐富、營養滿分。

「超級食物羽衣甘藍沙拉」大量的羽衣甘藍、玉米、南瓜、鷹嘴豆、毛豆、豆腐、藜麥、青花菜、黑白芝麻與很多的堅果,搭配腰果味噌醬,不僅色彩繽紛,吃起來也是溫潤濃郁、香氣十足。

「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羽衣甘藍、舒肥烤雞肉、鷹嘴豆、毛豆、紫高麗,以及烤過的甜椒、雙花菜與堅果,淋上用蘋果醋、海鹽等經過酵母片發酵的獨家 Umami 醬汁,肉嫩醬酸香。

「超級抗氧化義式烘蛋」用大量富含抗氧化元素的青花菜、堅果青醬、羽衣甘藍及菠菜,配上高葉黃素的無毒雞蛋與羅馬諾乳酪烤成義式烘蛋,滿滿的蔬菜內餡口感扎實,吃起來奶香濃郁、滋味迷人。

文 / 許筑婷 圖 / 翁舒柔

延伸閱讀 :
沒吃過帶骨牛、鹿肉漢堡?最潮肉類特色漢堡在這裡!
全台最高中餐廳「捌伍添第」 經典粵菜與百萬絕景 華麗饗宴
無添加湯品 暖心又暖身 維持健康從內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