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興起!移動式總統套房、雙鐵之旅輕鬆環島 行程再升級

疫情之下國境未開,國內旅遊順勢興起,不同的旅遊形式也一一浮現市場,對於住宿、餐飲、交通、服務及安全,皆提出更舒適的服務及安排,想讓旅客在規劃旅行時,能有更多的選擇。

其中由雄獅旅行社與臺灣鐵路就共同推出單車界的旅遊新風潮,運用火車與巴士接駁方式串聯車站,省去查找單車運送特定班次的困擾,讓大家更輕鬆地完成環島體驗,再結合火車人車同行設置及列車站點皆設有單車牽引道,方便旅客帶著單車移動輕鬆出遊。

Heho營養師嚴選 10 株專利益生菌!三週解決上班族的所有煩惱

單車界新風潮!親子共騎、輕鬆環島

「兩鐵旅遊列車」不僅是單車族首選,也適合一家大小同遊共騎,分別為每日平均騎行約 45 公里的「單車團」、結合大巴接駁的「休閒團」,以及想享受追風快感卻擔心體力不足的親子旅客「電輔車團」供選擇。

除了包括行李接送、保母車和補給品等基本配備,環島團還有專業領騎團隊,負責帶路嚮導、安全維護與沿途導覽講解,及隨團專業技師處理緊急狀況,破胎維修、落鏈協助免煩惱,全程提供價值高達 38,000 元頂級平把公路車騎乘。

鐵馬環島輕鬆挑戰 全臺 5 大必訪自行車道一次收藏

行程結合全台 16 條多元自行車路線,像是 3 日遊就精選花東縱谷必訪自行車道,包括約為 48 個大安森林公園大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亞洲唯一橫跨兩板塊的「玉富自行車道」、全臺第一座自行車專用道「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還會探訪古老馬太鞍部落一嚐阿美族料理,體驗搗麻糬樂趣,晚上入住「天下第一神仙湯」美名的五星日暉渡假村及蜜滋賀溫泉飯店,邊泡湯邊舒緩身心。

若想輕鬆達成單車環島心願,7 日行程就是不錯選擇,沿途行徑「十七公里海岸線」、「東豐鐵馬道」、「大鵬灣自行車道」、「宜蘭三奇美徑」、「舊草嶺隧道」等知名路線。住宿安排 4 晚主打單車友善的「福容飯店」,加上最後一日的澎湃慶功宴,讓環島任務畫上完美句點。

最澎湃單車補給品 現煎牛排、金針花氣泡水隨你嚐

旅途中的補給品也是行程亮點,包含花蓮飛魚卵香腸、玉里麵、橋頭臭豆腐、大坡池豆包、台南周氏蝦捲、原民炙烤山豬肉,花蓮鶴岡文旦、礁溪溫泉番茄、赤科山金針花氣泡水等,更祭出專人現煎牛排,讓旅客運動後迅速補充蛋白質。

雄獅旅遊董事總經理黃信川表示,疫後民眾更重視健康生活、戶外運動,加上低碳環保及永續發展已成趨勢,「兩鐵旅遊列車」將於 10/21 正式啟航,無論是親子族群、家族出遊及學校社團等,皆可來趟說走就走的單車之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新號」全球第一部 八人座頭等艙超豪華遊覽車

鼎運旅遊集團打造了全球第一部八人座頭等艙超級豪華遊覽車「創新號」,選用瑞典國寶 VOLVO B11R 環保節能遊覽車,歐六引擎不僅是同級車最低油耗、低碳排、高性能的車款之一,更以 12 速智慧型自手排變速箱,提供最舒適平穩的豪華乘坐體驗。

百駿通運陳怡璇董事長表示,「創新號」就像是一部移動式總統套房,除了最先進的科技,最安全的裝備,車內的所有配備也都是精心設計挑選,每一個細節,都全為搭乘者打造了最好、最細緻的環境配備。

像是頭等艙級的個人按摩座椅、觸控式平板電視、個人影音配備、可提供酒或手沖咖啡的酒吧台、頭等艙級的紅酒櫃、法國帝瓦雷頂級精品音響、奧地利國寶級史特勞斯水晶安全握把、高級的化妝間、豪華的四款地毯等,還未正式啟動,就已造成運輸業的熱烈討論。

文 / 許筑婷 圖 / 吳翌華

延伸閱讀 :
「自然生態營」零距離互動體驗!推娃娃車也能玩,還不快揪團報名?
好想出國玩!擔心疫情怎麼辦?帶你到日本秘境 避開人潮安心玩
嚴選自然系森林景點 台灣人最愛避暑勝地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