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都愛的度假天堂「昆士蘭」 新型態旅遊準備啟程!

臺灣於 10/13 宣佈「0+7 政策」,終於再次打開國門、開放邊境,澳洲政府於繼日前宣布,海外旅客入境澳洲不需要再接受 COVID-19 檢測、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也解除確診者強制居家隔離的限制,蓄勢待發的旅客們,在出發前,先來一睹為快澳洲昆士蘭的美景!

被譽為度假天堂的澳洲昆士蘭,近期在推廣時下最潮的 SUP 立槳衝浪、戶外露營、澳洲美食饗宴等元素;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台灣區行銷經理簡明芬表示:「昆士蘭是澳洲最受喜愛的度假勝地,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更具市場,加上大家愈來愈愛戶外活動,在昆士蘭不論上山下海、飛天遁地,各種活動都有。」

照片來源 :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Heho營養師嚴選 10 株專利益生菌!三週解決上班族的所有煩惱

顛覆想像的豪華露營 國家公園內的私密帳篷

露營絕對是這幾年最受歡迎的戶外活動,而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和生態景觀的澳洲,正是 Glamping 的發源地。像是位在國家公園內的私密豪華帳篷,配置有現代化設備的樹屋;或是絕對隱私的海島小屋,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還能像電影中的貴族般,舒適自在享受野外生活。

由 18 座架高在平台上的豪華帳棚所組成的 Sanctuary by Sirromet,身處森林秘境之中,每座帳棚除了精緻的內部陳設,更配置有獨立衛浴設備,旅客能夠完全逃離城市的紛擾,並且滿足對奢華露營的所有想像。

照片來源 :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天天都是好天氣 衝浪勝地浪人最愛

衝浪愛好者都知道,昆士蘭一年擁有超過 300 天的好天氣,加上綿延的海岸線,造就了昆士蘭絕佳的衝浪條件,讓其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衝浪勝地之一,更是許多國際衝浪賽事的御用場地。

照片來源 :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距離布里斯本約 1 小時車程的黃金海岸是南半球最棒的衝浪點,即使是在冬天,平均海水溫度也不會低於 20 度,一年四季都能衝浪,是浪客們夢寐以求的度假勝地,還有諸多在地人才知道的絕佳秘密浪點,如伯利角 (Burleigh Heads)。

挑戰時下最潮、最流行的 SUP 立槳

相比乘風破浪的衝浪運動,SUP 立槳衝浪相對平易近人,也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活動;黃金海岸被譽為衝浪者天堂,推廣 SUP 立槳衝浪已多年,活動體驗場地也相當多元化,在海上、河口交界處或是河道,都能看見 SUP 立槳衝浪者。

照片來源 :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SUP 立槳衝適合各年齡層旅客,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每天都有許多體驗課程能夠參加,初學者可以選擇 1.5 小時的學習課程,有經驗者則能參加 2 小時的立槳遊程,還有機會碰到親人的野生海豚,可是昆士蘭獨有特色。

美酒美食饗宴大集合 還有當地人最愛的貨櫃市集

澳洲人特別喜歡相約吃早午餐,由當地農場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再來一杯澳洲白咖啡(Flat White),單單是布里斯本的早午餐餐廳數量就超過上百家,像是希臘風格 Andonis Café and Bar、百年教堂改建 Pancake Manor 鬆餅早午餐,都是當地首選店家。

2013 年開幕的 Eat Street Markets 是布里斯本市中心最熱鬧、知名度最高的貨櫃市集,也是當地人尋找美食的基地,可以一邊欣賞樂團演出、一邊大啖親民好吃的澳式盛宴,愛美食的人千萬別錯過。除了美食外,還有許多在地伴手禮,當然也別錯過室外保齡球、迷宮 Zipline 等活動體驗。

照片來源 :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年底前預訂行程 加碼再送體驗課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與 10 家旅行社合作,共同推廣昆士蘭新型態旅遊體驗,無論是親子家庭、年輕族群或是戶外運動愛好者都很適合;另外,在 12/31 前選購昆士蘭新型態旅遊系列產品,將額外加碼贈送 SUP 立槳衝浪或是衝浪體驗課程。

後疫情時代的到來,讓旅客在規劃行程、選擇產品和生活、旅遊習慣上都產生變化,旅遊業也因應趨勢做出改變,昆士蘭為了帶給旅客安全且安心的旅遊經驗,旅遊產品從美食、住宿、交通到各式各樣的活動體驗都有全面升級。

照片來源 :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文 / 許筑婷 圖 / 吳翌華

延伸閱讀 :
吳寶春麥方店全新力做「來自挪威的麵包」,還沒出國先來吃一波!
法國人起床就吃甜?呼聲最高早餐組合「可頌 + 黑咖啡」 經典可頌台北也吃的到!
道地韓國飯捲「Yumsem 宴先」14 種口味任選,料比飯多飽足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