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阿凡達世界」沈浸式體驗!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還原登場

電影阿凡達續集「阿凡達 2:水之道」即將於年底上映,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電影之一;隨著電影上映,「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沈浸式活動也於 10/28 在新加坡濱海灣花園盛大開幕。還在思考今年出國要去哪玩?可以考慮感受世界級大型沈浸式展覽的震撼,探索不一樣的新加坡。

園區中的雲霧林將搖身一變為以電影阿凡達為主題的沉浸式步行空間,層層堆疊的瀑布和發光迷人的環境,完美複製電影裡的潘朵拉星球,在此也整理出 3 大活動亮點,讓人一秒沈浸在電影場景中,身歷其境感受納美文化的迷人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一:完美複製「潘多拉星球」場景

過去經常被比擬為阿凡達世界的新加坡濱海灣花園,將完美重現阿凡達電影的主要場景「潘多拉星球」,濱海灣花園的雲霧森林區擁有世界上最高的室內瀑布之一,蒼翠茂盛的山脈,搭配籠罩在薄霧中的空中人行道,光氣氛就與阿凡達電影中打造出的場景氛圍非常契合。

加上為了「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特別設置的燈光和園藝造景,讓旅客就像是穿越現實來到外星世界,置身於發光的環境,還能與神秘的生物和植物群互動。

亮點二:真實互動真人大小阿凡達靈鳥

還記得納美人騎乘的靈鳥嗎?在「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也將以動畫等比例還原靈鳥,不可置信的細緻感搭配身歷其境的咆哮,帶領旅客走入阿凡達專屬的奇幻世界;現場還能與由專業操偶師操作的嬰兒靈鳥拍照留念。

亮點三:搶先看!續集奇幻生物 llu 登場

除了感受阿凡達的奇幻世界之外,更有機會搶先一睹即將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中奇幻海洋生物 Ilu 的藝術雕塑;沿路燈光秀搭配電影的絢爛場景,盡情沉浸在阿凡達世界奇幻旅程。

此外 Klook 同步推出五星級豪華飯店住宿加「阿凡達:全新體驗」組合套票,包含位於克拉克碼頭和牛車水附近的皮克林賓樂雅臻選飯店、索菲特飯店;或是和展覽同樣位在濱海灣的濱海灣賓樂雅臻選飯店、泛太平洋酒店等。

文 / 許筑婷 圖 / 吳翌華

延伸閱讀 :
日本神奈川縣 藝文景點大公開!首座威尼斯玻璃專門美術館也在這
法國人起床就吃甜?呼聲最高早餐組合「可頌 + 黑咖啡」 經典可頌台北也吃的到!
好萊塢明星都愛的度假天堂「昆士蘭」 新型態旅遊準備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