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大沉浸式劇場!華燈初上、BABY SHARK、米奇藝術展 放假好去處

疫情、寒假大解封,讓大家迫不及待想出門!這裡提供三個特色展覽,剛好可以當作連假的好去處。有人氣影集改寫的「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改編延伸、賦予經典角色不同結局的「多重宇宙」等你體驗;YouTube 點閱破 100 億,擁有最多觀看次數紀錄爸媽最愛的 BABY SHARK 放電趴;還有全球巡迴米奇藝術展,除了豐富展覽外,更集結相關精選商品,值得收藏。

Heho營養師嚴選 10 株專利益生菌!三週解決上班族的所有煩惱

華燈再起 穿越時空進入《華燈》世界

帶領所有來訪的參與者,身歷其境進入「有演員的展場.有展場的劇場」體驗,沉浸式劇場將有 10 種多重結局、近百種體驗軸線,和精彩的動作戲碼,透過實力派演員的肢體演出,也將引領觀眾體驗華燈初上的愛恨情仇,以及「光 HIKARI」的燈紅酒綠。

此次改編,開啟不同以往的大型沉浸式劇場視野,帶領觀眾從電視螢光幕走出,進入到實體的沉浸式體驗場域,觀眾將打開「光 HIKARI」的大門,穿越到沉浸式劇場的時空裡,以既期待又好奇的心情,在表演中直覺感受經典角色間的情愛糾葛。

為提供每位觀眾入場後皆有最佳體驗感受,每一場次的表演,僅限額開放入場。入場後,觀眾即可以全視角穿梭在沉浸式劇場的場域中,隨心所欲地走動、自由探索劇中經典場景,如光酒吧、警局、Rose 媽媽家等。

以全新、不同結局的多重宇宙觀,在 400 坪沉浸式空間、發展 10 種多重結局,每場次 10 個專業演員、20 多個氛圍場景、120 分鐘精彩體驗,觀眾能近距離的自由穿梭於劇場中,體會復刻的 80 年代場景,接收從「光 HIKARI」酒吧而衍生的故事情節、感官刺激。

BABY SHARK 放電趴 六大必玩、兩大亮點嗨翻海底世界

特別精心規劃六大展區,以五光十色的燈光搭配歡樂滿分的《 BABY SHARKDance》歌曲,多台動感螢幕藏身展場角落裡,讓小朋友尋寶探索,還有最豐富多樣的立體造景和互動設施,讓小朋友盡情跑跳、自由探索!

「唱跳見面會」碰碰狐和鯊魚寶寶驚喜現身,走出 LED 動感舞台近距離帶動唱跳。「深海捉迷藏」在絢爛的珊瑚礁迷宮裡穿梭自如,開⼼地玩捉迷藏。「鯊魚寶寶賽車場」乘坐造型鯊魚寶寶滑步車與現場的朋友們一起較勁奔馳!

「尋寶攀爬海底」多種小朋友適合玩耍的立體造型軟墊,盡情攀爬彈跳。「派對拍照打卡」電音派對現場多彩聲光效果搭配輪播多首主題曲,與九座等身立體鯊魚寶寶公仔一起拍照打卡。「巨型鯊魚溜滑梯」首次製作高達 3 公尺高的鯊魚爸爸溜滑梯,⼀路輕盈滑下好玩又刺激。

另還有必訪的兩大亮點:每天安排現場專人帶動唱跳主題曲,每週日更由巨星碰碰狐和鯊魚寶寶現身展現放電魂。還有少不了周邊紀念品,其中最特別的限量周邊「頭套氣球組」碰碰狐跟鯊魚寶寶兩款,及鯊魚寶寶「造型冰淇淋」補充狂歡續航力。

米奇藝術展狂潮席捲全台 28 件原創作品一次覽

Mickey : The True Original 米奇藝術展 2018 年始於美國紐約,接著展開全球巡展,2020 年展覽巡展至日本東京與多個城市,並於 2022 年底隆重登台。此次展覽展出來自全球 28 位國際當代藝術家、2 位台灣跨界藝術創作者,共 30 件原創藝術作品,絕對值得體驗和探索。

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韓國歌手、饒舌及詞曲作家「G-Dragon」、日本頗負盛名的時尚設計師及饒舌歌手 Nigo」、香港時尚巨星「陳冠希」、台灣裔美國畫家「James Jean」等多位在時尚潮流界佔有一席之地的藝術家們以「米奇」為主題,創作出屬於藝術家們的潮流米奇概念藝術作品。

特別邀請影視歌三棲孟耿如與攝影師余惟,以米奇為題,一同跨界創作出原創藝術作品。孟耿如說:「每次想到米奇,就讓我想起他在卡通裡追求米妮的模樣」,所以她將作品命名為《A Future Gift from ARU》,特別用了 ARU 的花朵符號作為米奇的鈕扣,加上粉紅泡泡場景,創造出獨有的粉嫩幸福空間。

此次展覽所有藝術家以米奇為題,結合不同風格、創作媒材及藝術創作,透過繪畫、書法、雕塑、編織、裝置等形式多樣的當代藝術作品,全新塑造、賦予家喻戶曉的好朋友——米奇多個嶄新面貌。

台灣裔美國畫家「 James Jean 」的作品

文 / 許筑婷 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
台南必訪新地景!青鯤鯓扇型鹽田「生命之樹」 5 大周邊景點走透透
底片秒殺!兔年快閃活動 風靡少女的療癒系鼠鼠、棉花糖兔兔通通都來了!
「張學良舊居」台版小京都! 全球推薦餐廳 品味少帥的養生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