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也能很時尚! 4色口罩穿搭指南

自從疫情以來民眾都有戴口罩的習慣,口罩戴在臉上它的美觀性也顯得更重要。並且現在市面上的口罩顏色非常多,如何使用不同顏色的口罩搭配自己的衣服,形成個人的穿搭風格也是許多民眾在乎的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ho生活(@heho_lifesty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9)月,台灣國家隊CSD中衛口罩與全聯開賣彩色口罩。為了滿足民眾的時尚需求中衛推出了一系類彩色口罩,像是紫色、橘色、藍色、黑色、櫻桃色超多顏色供有穿搭需求的民眾選購。

圖片來源:中衛

在這個全民戴口罩的時代,優先把口罩考慮在穿搭風格中的就將會是潮流引導者。

自疫情以來民眾的生活就多了一樣日用品,不論你走在大街小巷都會看到帶著藍色、綠色口罩的民眾。伴隨口罩的使用率增多名牌都優先注意到了口罩的時尚型。像是 Louis Vuitton就于今年推出了一款面罩。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歐美超紅歌手比莉·艾利什一直都是時尚前衛的酷帥女孩,更是在這一波疫情引爆的口罩風波下起到了時尚先驅的作用。

回想 2019 年謝金燕掀起的口罩時尚,你會不會也想這樣呢?

日本疫情以來掀起的全民戴口罩的運動 #みんなでマスク可以看出來,所謂的穿搭也不是穿名牌追求昂貴服裝就好。

圖片來源:ISETAN 伊勢丹 公式チャンネル

其實在這個最好的時代,人人都是穿搭小達人,只要肯在每件單品的搭配上多花一點心思思考怎麼穿更好看?怎麼穿更適合自己就可以更突出自己的身材優勢。像是簡單的t-shirt應該搭配褲子還是裙子?搭配外套、帽子、靴子還是高跟鞋?只要多花那麼一兩分鐘的時間思考就能形成自己的風格。

文 、影 / 李依嶸 圖 / 蘇鈺婷

延伸閱讀

防疫也要潮!當口罩變成日常生活,讓我們看看外國模特兒的口罩穿搭術!

時尚不是白富美和高富帥的專利!打破 10 個穿搭迷思,找出自己獨特的美

在快時尚與環保之間找到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