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好市多掃貨夯品 全聯就買的到!上班族健康零食瘋一波

最近有一款餅乾在韓國好市多爆紅,也於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到底是什麼零食這麼夯?原來是台灣品牌 Kenji 健司全新推出的養生系零食伍告歐蘇打餅和真蔥餅,因主打原料簡單、健康無添加,連韓國好市多都來跟台灣業者下訂,成為近期韓國的熱賣夯品。

秋冬是適合養生的季節,Kenji 健司全新推出養生系列零食,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跟「國際風味評鑑」獎章,標榜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且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易受潮;Kenji 健司更宣布,想吃不用跑韓國,即日起全聯都買的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日現採鮮蔥「真蔥餅」 香味撲鼻

與市面上現有蔥味蘇打餅最大不同,在於以當日現採台灣鮮蔥製作揉入餅體、多次來回揉壓,製程中不噴人工蔥油添香,蘇打餅以天然酵母和小蘇打粉發酵,烘烤出食材原有清香,餅乾上大小氣孔,越嚼越香,吃得更安心。

真蔥蘇打餅吸引不少愛吃蔥的韓國網友、部落客討論,不論單吃或是和各種食材組合成派對點心,都很受到韓國消費者喜歡,現在韓國開放旅遊,不少台灣部落客也到韓國好市多買來嚐鮮。

另外蔥的諧音同聰,在各種大小考試前夕,考生和家長們會向文昌帝君祈求好運,健司真蔥餅神助攻,內包裝有「真蔥明」、「蔥向目標」「蔥滿幸福」等祝福語,考生可準備健司真蔥餅祈求開智慧、安定心性,平日來一包更是元氣滿滿。

「伍告歐蘇打餅」滿滿黑豆、亞麻籽 健康零食首選

伍告歐蘇打餅精選黑色好食材,使用豆中之王黑豆,取用黑豆其富含優質蛋白、花青素及維生素 B 群,並搭配亞麻籽其富含 omega-3 脂肪酸(ALA)等營養價值,製作而成,充滿黑豆香氣的爽脆口感;有蔥香及奶香二種口味,喜歡鹹味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每袋共有 6 小包,每包熱量約一百卡,是上班族、愛美族及養生族群餐與餐之間肚子餓時的最佳夥伴。一次一包剛剛好,適度補充微飽足感,提供多樣化健康取向的零食選擇。

文 / 許筑婷 圖 / 吳翌華

延伸閱讀 :
法國人起床就吃甜?呼聲最高早餐組合「可頌 + 黑咖啡」 經典可頌台北也吃的到!
吃鍋季節到!誰說健康火鍋沒味道?好食材、好湯頭,一樣好美味!
「秋季七大營地」看這裡!特色露營專區 賞落羽松、雲海美景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