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博物館級展覽首次來台! 達文西光影體驗特展 走進大師的腦內

《走進大師的腦內:李奧納多•達文西-光影體驗展》為近年最具聲量的特展主題,走過米蘭、溫哥華、首爾等多個城市,即日起至明年 1/29,將在双融域 AMBI SPACE ONE(台北 101 五樓)作為亞洲首站展出,探索專屬達文西的文藝復興,見證畫家在他的腦袋與手中構築宇宙。

由澳洲主辦方「MAJOR SEVEN」、台灣策展團隊「為美學有限公司 WA Co., Ltd.」、義大利授權單位「Contemporanea Progetti」合作監製,以「傳奇性人物 X 虛實與藝術整合 X 沈浸互動體驗」為主軸,策劃 6 大區域。

搭配全台首創 5G+4K 高規格投影的沉浸智慧場域「双融域 AMBI SPACE ONE」共同協辦,結合 360 度五面環景的動態投影,重現 14 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 經典作品,帶領觀眾一步一步走進天才達文西的腦內世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國合作監製賦予達文西嶄新面貌

本次達文西亞洲首展由義大利團隊授權製作,台灣策展團隊再依據台灣場地重新設計規劃,帶領台灣民眾從認識達文西到走進他的經典創造之中,用最真實的角度探索全能天才的傳奇一生,綜觀 14 世紀的文藝復興。

國際博物館巡迴展出

藝術巨匠台灣第一站已於多國博物館巡迴展出的經典展覽,展間將達文西的畫作以大螢幕投影呈現,近距離解析大師在各領域的偉大成就;其中包括達文西在藝術、科學的作品與各項重要發明,以及達文西在後世所帶來的影響!

六大展區 走進天才的腦內世界

本次共規劃六個展區,帶領觀眾透過不同的多媒體呈現,從認識達文西、感受他在藝術和科學上的經典巨作、到走進全才人生的腦內奇幻世界。其中,也加入台北場限定的《最後的晚餐》巨型 9 米長環狀數位動態展示與情境場景,讓觀眾走入達文西的經典畫作之中。

台灣限定活動與商品

除了引入義大利授權的達文西工作坊外,更與台灣瑜珈品牌 easyoga 共同推出光影瑜珈,體驗全台灣第一場展覽內的療癒瑜珈課,同時也推出搭配酒食限定的包場活動與光影畫室活動。

另外,更攜手「品水界」的黃金比例品牌 Babulong (巴部農)推出展覽限定聯名包裝商品。在商店區更有一區 mini gallery 展售跨國藝術家對達文西作品的當代詮釋作品,展現達文西為後世帶來的藝術生命力!

文 / 許筑婷 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
小資族也想坐飛機!過年 10 連休、出國免三萬 六大高 CP 值旅遊地點看這裡
台南「隆田 CHA CHA 文化資產教育園區」超豐富沈浸式體驗!在玩樂中學習的好去處
從聖誕節一路玩到元宵!璀璨燈飾、搖擺爵士 盡享魅力冬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