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脹脹吃益生菌沒幫助?改吃「保衛君」,幫助消化讓你餐餐舒暢!

經常外食喝酒、需要應酬、用餐時間不固定或是工作壓力大,每次餐後都覺得脹脹悶悶、飽嗝打不出來嗎??不少人想透過益生菌調整體質,但其實益生菌定殖於下消化道,對於上消化道的消化道保健效果有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德莎莉保衛君 幫助消化及維持消化道機能

由營養師團隊研發的「優德莎莉保衛君」,內含歐洲 LALLEMAND 公司獨家製造的特有配方德氏乳桿菌大豆發酵物 Gastro-AD®,嚴選非基改黃豆為原料,透過德氏乳桿菌發酵,富含大豆蛋白、多胜肽、胺基酸及多種益源質。

添加美國 Sabinsa 大廠生產的 DigeZyme®綜合消化酵素成分,含有「澱粉酶、蛋白酶、脂肪酶、乳糖酶、纖維酶」五大人體必備的消化酵素,幫助消化分解食物。另一個配方麩醯胺酸,是維護消化道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更加入花椰菜苗抽取物,其蘿蔔硫素含量比花椰菜多 50 倍,適合經常共食、外食族等感染幽門桿菌的高風險族群。

其中含有天然維生素 U 的高麗菜發酵粉,經由酵母菌及乳酸菌經 120 天發酵而成,每 25 公斤高麗菜僅濃縮發酵 1 公斤的有效原料,作為制酸來源,維持防護完整性。

體驗者:明顯改善飯後脹脹的問題

根據 Heho 健康網使用者心得回饋統計顯示,在食用優德莎莉保衛君後滿意度高達 8 成,普遍覺得能夠改善飯後脹脹的問題;採用清香橘子口味,更能一解油膩感,是現代忙碌生活當中,聚餐應酬、經常外食、高壓工作族群的每日保健品之一,在兼具適口性與食用方便的優勢之下,能夠輕鬆讓消費者養成天天服用的習慣,餐後一包保衛君,更適合用餐時間迅速、飯後飽脹者作為加強保健的溫和良品。

飽受消化不順困擾的 25 歲林先生說,平常都是外食,經過幾次試吃幾包後,餐後困擾變得更舒適許多。

53 歲林小姐分享,使用後覺得有減緩,讓排便更加順暢;食用的口感良好,是全家均可以接受的口味。

46 歲李小姐覺得,服用後覺得有幫助消化,身體似乎也變得更清爽,希望持續服用可以帶來更大的改變。

40 歲黃小姐說,消化道機能弱的時候,吃一包就可以很快緩解狀況;遇到壓力大造成食慾不振、進食後悶脹時也可以吃一包,整體而言算滿意。

幾乎天天外食的 60 歲梁小姐分享,平常吃飯就算沒有吃很飽,也會有肚子裡卡卡的感覺,在餐後服用,明顯舒服很多。

另外提醒,若想日常保健維護消化道機能,一定要找不含瀉藥、通過食品安全檢測、且符合自身需求的產品;當出現消化不暢的狀況,還是要到診所或醫院進行專業諮詢及檢查,才能真正解決健康問題。

文 / 許筑婷、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健康餐、水煮餐不一定好 ! 營養師破解無油飲食5大地雷,這樣吃小心皮膚越吃越差
兩周可瘦7公斤?「阿特金斯飲食法 」獲選2022最佳快速減肥飲食第一名,4大重點和爭議一次看
巧克力看「一成分」 這樣吃的不是胖是健康!六大好處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