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 一起GO秋田!感受最自然的戶外活動 可以這樣玩

自然豐富的秋田縣,有充實的海、山、川、湖自然體驗活動,一年四季都能生動地感受秋田的大自自然和獨特的文化。隨著觀光再開,除了風景名勝之外,這次特別推薦後疫情適合少人數旅行的戶外活動,一起感受秋田的魅力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秋田犬一起健康散步 滿足寵物慾

喜歡狗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具秋田犬故鄉之稱的秋田縣,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參觀或與秋田犬互動。像是在三種町(みたねちょう)這個地區,就可以參加「醫療保健設計秋田(Healthcare Design 秋田)」所推出的活動,牽著狗狗一起漫步在浪漫白雪中。

聯絡方式:健康設計秋田(ヘルスケアデザイン)
最佳時期:全年(1-2 小時)

鳥海高原雪上摩托車 無經驗者也適合

在位於鳥海山腳下的「鳥海高原南由利原雪上摩托車樂園」,只要能夠控制刹車和油門,小學生以上的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在此玩雪地摩托車。在教練仔細地指導下,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安心來體驗,騎著雪地摩托車奔馳在白色的雪原上,感受非日常的奢華體驗。

聯絡:雪上摩托車園   
最佳時期:12 月-3 月(周一、二休)

乳頭温泉郷雪鞋健行 雪中泡湯新體驗

冬天的乳頭溫泉鄉除了享受雪見風呂之外,還可以穿著雪鞋在山毛櫸林中散步的體驗,加上有導遊陪伴,即使是初次參加的人也可以放心欣賞白雪景色,一邊在蓬鬆的雪地上漫遊、一邊尋找生息在森林的動物足跡,感受壯麗自然。健行後再來一趟溫泉巡禮,保證讓身心煥然一新。

聯絡:休暇村乳頭温泉郷   
最佳時期:1 月-3 月(約 1.5 小時)

圖片提供:仙北市

田澤湖皮艇體驗 欣賞神秘湖泊

日本最深的湖泊就是位於秋田縣的「田澤湖」,深度達 423.4 公尺,更是擁有翡翠綠色的神秘湖泊,在這裡划著獨木舟或皮划艇,用不同的角度欣賞田澤湖,充滿驚奇與樂趣。

這裡還有不同行程的搭配,像是觀賞日落的「日落之旅」,或依照喜好自由選擇上午或下午的「半日遊」,以及離田澤湖稍遠的「夏瀨溪谷之旅」,也可以把握機會參加一年一次的浪漫「滿月夜之旅」。

聯絡:田澤湖自然體驗中心
年齢:4 歳以上
最佳時期:4 月下旬-11 月上旬(約 3 小時)

文 / 許筑婷 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
寒冷的冬天就想泡溫泉!這些重點千萬要注意 不是人人都能泡
秋冬國旅熱門!野溪溫泉、山林健行 自然系療癒行程夯
北台灣漁業回憶點滴 造訪「基隆港灣」特色代表美食窺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