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名店過年不打烊,吃鍋抗寒流享另類團聚感

過年假期前氣溫開始轉冷,全台有感降溫,更添過年氣氛。這次年假長達十天,氣象專家預測有機會碰上寒流,暖呼呼的食補鍋物更是許多人心中不敗的選擇。過年期間,不妨約三五好友走春後來一碗薑母鴨,不僅暖身、暖胃、更暖心。

薑母鴨一直是國人心中的冬天食補首選,尤其過年期間將有冷空氣南下,氣象專家吳德榮預測初二初三(23、24 日)有機率迎來寒流低溫。帝王食補薑母鴨過年不打烊,小年夜開始到初六(20 日至 27 日)一連八天,只要隨時想吃,就一定找得到營業店家,內用外帶都方便,陪大家一起過個暖呼呼的好年。

每到冬天,薑母鴨門口一定排起長長人龍。帝王食補以米酒引出複方中藥的溫補藥性,同時大火拌炒暖身必備的老薑和黑麻油、肉質鮮美Q彈的紅面番鴨,鍋氣十足香味撲鼻引人食慾!過年期間,與家人好友在圍坐在黃燈籠下,一起享用食補鍋物,也別有一番溫馨團聚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薑母鴨拚手氣,滿額還能刮大獎

提到過年,也免不了要到彩券行買幾張刮刮樂應景,而帝王食補從 1 月 9 日開始到 2 月 5 日止,推出「吉薑發財刮好運」活動與民眾同樂,獎項除了帝王食補經典的甘梅湯、特製黑麻薑糖,最大獎還能直接免費吃主鍋!凡在活動期間,內用消費(不含酒水)滿 880 元即贈刮刮樂一張,滿 1,760 元贈兩張,以此類推。除了窩在家看劇吃零食,不妨也約一攤薑母鴨,還能與親友共樂刮大獎!

*各門市春節營業時間一覽:https://www.tain.com.tw/news/ins.php?index_id=187

圖/楊紹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