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生活型態「生態大廈」!節能排碳、環保永續 波士頓頂級住宅開箱!

位於波士頓,於今年 4 月竣工的溫斯生態大廈《千禧名邸》,遵循環保永續標準,融入了高科技,在全球制定了難以超越的最新標竿。其中坐落於大廈 812,000 平方英尺辦公空間之上的住宅樓層,更為全世界大型建築樹立了節能解決方案的典範,成全球最大的「被動式節能」辦公建築。

高 210.62 米的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35層至62層共計317套,其中包括15套氣派華貴頂樓套房,整合了有利於身心健康的元素,遵循環保永續標準,並在建築設計中融入了高科技,為建築性能與節能水準設定了一種全新的全球標準,也為波士頓引入了一種全新的都會生活方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健康、活力、平衡、富有創造力的生活

不論是頂樓住宅,還是其他樓層的住宅,都能滿足用戶高品質生活的需求,幫助培養積極的心態。此外,在大樓內還有一系列的設施供使用,像是辦公空間運用了 Passive House 被動式節能設計,在節能的同時帶來諸多有益健康的元素。

住宅內也有靈活的起居辦公環境,配備環保電器、材料與有益健康與社交的設施,包括:康體俱樂部、寵物俱樂部、提供身心健康與營養顧問服務的先進健身中心,以及包含多個樓面的社區聚會空間,提供餐飲服務和文化體驗。

住宅中流暢整合了環保科技、先進設施與卓越體驗,為用戶創造全方位美好的生活,透過物理空間營造一種身心健康舒暢的感覺。

Image by Steelblue

量身設計甯謐優雅的生活空間

住宅主要起居區域層高達到甚至超過 3.45 米。有研究證明,開闊的空間有利於打開思維,發揮創意,落地窗讓室內空間充滿自然光線,還呈現優美的風景,這有利於居住者保持頭腦清醒,維持內心平靜。

這些住宅不但擁有高雅的內部裝飾,還搭配了著名設計師 Christopher Peacock 打造的櫥櫃。不論是休息放鬆,還是居家辦公、健身運動、烹飪美食或招待賓朋,都十分輕鬆和便捷。

「身心健康包括環境中的感受」-Christopher Peacock 說

Christopher Peacock 及其團隊將直接為住宅的業主提供服務,打造獨樹一幟的廚房、浴室和更衣室。所有的櫥櫃都將手工上漆,創造出其他加工方法無法實現的優美色澤與華貴質感。除了注重住宅內飾品質外,住戶也相當在意設計的環保性和美觀性。希望住宅的內飾設計有助於實現目標和感覺良好。

住宅擁有簡潔的設計,所用材料與飾面的色彩高雅現代,配備節能電器。穿過氣派的玄關之後,融合永續環保理念與身心健康元素的舒適環境,將立即讓業主及拜訪的賓客感覺到這種全方位設計方法的妙處所在。

Image by Steelblue

卓越設計帶來高效能生活方式

廚房更融入永續理念和先進電器設備,注重突顯豪華質感與創新體驗。像是節能嵌入式 Sub-Zero 食品儲存系統,提供健康烹飪方式的對流蒸烤箱,比燃氣灶更健康、更安全、更節能的 Wolf 電磁爐灶等。

廚房內鋪設的橡木寬地板及手工上漆的島台和搭配拋光鍍鎳五金的牆面櫥櫃。廚房檯面、防濺板和島台檯面採用了 Arabescato 大理石,增添了廚房的藝術美感。

如今的廚房也是住宅中重要的起居空間,不僅下班後會在廚房裡烹調美食,也可能在這個空間裡辦公和放鬆。更衣室和浴室的設計突顯私密與貼心之感,讓人能夠放鬆身體,放空頭腦。這些空間運用色彩與材質打造出寧靜的環境,有利於業主獲得充足且充分的休息。

文 / 許筑婷 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
想來趟說走就走的國外小旅行?距離近、語言通、免計畫 去這裡就對了!
疫後新型態度假首選!頂級餐宿、岸上行程 全包式「河輪」旅遊夯
阿聯酋空服員最愛!杜拜 10 大私房景點曝光 最理想的渡假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