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潑水節不只是玩水!遺跡巡禮、與象歡慶 還有這些「超級體驗」等你來

睽違三年再次舉辦的「2023 泰國潑水節」將於 4/13 開跑,除了參加熱鬧的潑水活動外,其實還有很多充滿特色的行程可以體驗,像是結合古蹟的巡禮活動、與大象互動的潑水體驗、或是參加飯店舉辦的 DJ 派對,都可以讓這趟潑水節旅程添加更多令人難忘的回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值機票出發 再加碼體驗當地活動

泰國因觀光體驗多、歷史景點豐富、價格平易近人,成為解封後海外銷售前三名的國家。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最新數據,台灣旅客今年 1 月份赴泰旅遊人次突破 5.6 萬、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 60 倍,以自然風光、戶外體驗、寺廟文化、特色美食聞名的泰國,持續穩坐東南亞旅遊冠軍寶座。

想要體驗道地的泰國潑水節,也可以參加旅遊業者推出的一日遊方案,由專業導遊帶你參觀邦芭茵夏宮、安娜教堂、崖差蒙空寺、瑪哈泰寺、帕席桑碧寺,行程最後還可以跟祈福的大象們來場潑水大戰,體驗獨一無二的潑水節。

照片來源 : kkday

按摩 SPA、泰服體驗、料理烹飪 全方位玩泰國

泰國潑水節期間人潮會比平時多,在踏上旅程之前,建議先規劃好行程、做好萬全準備。旅遊體驗行程的部分,可以試試近期興起的「泰國服飾體驗」,穿著華麗的傳統服飾漫步於有百年歷史的曼谷鄭王廟,可以更融入當地風土民情。

喜愛吃美食可體驗「泰式料理烹飪教室」,由專業廚藝學校教學,做出正統的泰式料理;至於泰國最熱門的按摩,推薦「芭堤雅-綠洲水療按摩體驗」,運用傳統泰國草藥和天然水療結合,讓身心靈徹底放鬆。

若喜愛體驗戶外活動,推薦清邁充滿趣味的叢林飛索,享受刺激的同時還能欣賞叢林美景,同步也有大象友善半日體驗營,在絕無人工訓練的友善園區中,近距離接觸象群,體驗餵食、幫牠們洗泥巴浴和沖澡,留下特別的回憶。

照片來源 : kkday

The Standard 華欣度假酒店 泳池派對嗨翻全場

The Stnadard 風靡世界各地的泳池派對,將於 4/13-4/15 潑水節期間舉辦。此節日象徵跨越之意,是泰國與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新年,同時也是最獲旅客及當地人喜愛的傳統節日。節慶期間以相互潑水慶祝,以代表淨化、祝福,也透過潑水,象徵清除厄運、罪惡,且展開純淨美好的一年。

The Standard 華欣渡假酒店將泳池打造成熱鬧非凡的派對天地,並與充滿歡樂氣息的 JUMBO NYC 合作,在游泳池內設計超現實主義的飄浮藝術品;在池畔旁坐鎮的是來自柏林,長居曼谷的國際知名 DJ-Shir Khan,與其它國際 DJ 輪番上陣,成為舉行世界音樂派對上的重點城市。

而著名的 Lido 餐廳將為貴賓們準備特別的義大利麵食,同時也提供戶外電影院和多款調酒,打造成為代表性的派對聖地。現場還有 The Standard 備受歡迎的駐店 DJ Deejai 和 DJ Pichy,以令人陶醉的表演打造現場活力,帶領聽眾們一起沉醉在歌曲中。

照片來源 : kkday

文 / 許筑婷 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
2023 全球旅遊大預測「奢華」登熱搜!天數長、消費高 國際旅遊新趨勢
又有頂級飯店開幕!百年傳奇重現尼斯海濱、2025 年台灣首家四季飯店亮相
不只看郵輪!2023 多場國際盛事再現基隆港 周邊美食觀光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