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國玩!擔心疫情怎麼辦?帶你到日本秘境 避開人潮安心玩

隨著疫情持續延燒,許多民眾都已經蠢蠢欲動準備好下次的出國旅遊,但出國人多又擔心疫情怎麼辦?這次就帶大家看看日本神奈川縣這幾個能夠避開人潮的秘密私房景點!

橫濱首座戶外活動公園 DREAM DOOR YOKOHAMA HAMMERHEAD

橫濱首座戶外活動公園在橫濱港未來的杯麵博物館內誕生。體驗型主題公園內由 TREE LAND CIRCLE、WONDER FIELD、FIRE FOREST 等 3 個區域組合而成。TREE LAND CIRCLE 是圓形的長廊甲板,也是公園的中心設施,設有接待處、酒吧和公園巡邏者木屋住宿設施。WONDER FIELD 是春、秋季限定開放的限定區域,有寬闊的草坪,可以在此享受露營的氣氛。另外 FIRE FOREST 是豪華露營體驗區,可以在森林中感受海風吹拂的大自然氣息。公園另有提供 PRIME 等級的肋眼牛排,大家可以邊烤肉邊從 2F 甲板欣賞横濱港與港未來的美景喔!

交通:公共交通港未來線(横濱高速鐵道)港未來駅→徒步 8 分鐘

照片來源 : 神奈川縣觀光局

私人溫泉豪華露營 湯河原 THE BASE GLAMPING YUGAWARA

2022 年 3 月神奈川縣西部最南端的湯河原町,新設附源泉放流式私人溫泉的豪華露營 THE BASE GLAMPING YUGAWARA。湯河原町是關東地區最古老的溫泉勝地之一,擁有豐富而優質的天然溫泉,從 1000 多年前到現在,深受許多旅行者、文學家、畫家等文化人的喜愛。露營區靠近熱海和箱根,若從都心前來的交通也很便利。營區全部只有 8 棟,每棟擁有 110 平方米的專屬面積,非常豪華。包括設有閣樓、最多可容納 5 人的「套房基地」,可與愛犬一起住宿的「狗基地」,適合 2 至 3 人的「基本基地」,以及可以停露營車的「露營車基地」等。每棟都有半露天浴池、開放式露天餐廳和專用廁所以及開閉式的天幕帳,即使是雨天也可以安心享受 BBQ。

交通:從湯河原站乘坐巴士約 10 分鐘

照片來源 : 神奈川縣觀光局

沿箱根外輪山稜線 可展望富士山的蘆之湖 Sky line

蘆之湖 Sky line 橫跨神奈川縣與靜岡縣,沿著箱根外輪山的稜線而行,是總長 10.7km 的觀光收費道路。沿線風景優美,可眺望富士山、蘆之湖、駿河灣以及伊豆半島,想停下來慢慢欣賞風景也沒問題,沿途都有停車空間,可悠閒的開車兜風。從箱根峠收費站進入、約 5 分鐘左右可至山伏峠,這個山口的休憩所是蘆之湖 Sky line 中最大的休憩所,有「湖景休憩所」及「富士休憩所」等設施、也提供期間限定的直升機遊覧飛行體驗。若有機會登上「湖景休憩所」旁的山丘還可看到富士山以及蘆之湖的全景,適合來趟慢活的悠閒之旅。

照片來源 : 神奈川縣觀光局

大家不妨先將這些景點收到口袋名單裡,等到疫情稍微趨緩時,就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到國外旅遊囉!

文 / 許筑婷 圖 / 黃懷賢

延伸閱讀 :
暑假到了!飯店餐廳活動多 內用外帶餐車美景通通有
潛水人的天堂!來去太平洋上的綠島旅行吧~
不說你不知道,浪漫之都巴黎竟然藏著一座葡萄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