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演唱會卡司揭曉!鍍金重磅、超強陣容 一起 HIGH 翻天

「2022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至今吸引不少旅客朝聖,風潮席捲各大社群版面、美照更是狂洗 IG,成為全台民眾最想一睹風采的雪白之城,而每年最讓大家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 12/10、11 日兩天盛大開唱,邀請重磅大咖 HIGH 翻耶誕城!

演唱會兩日共 20 組巨星輪番上陣,金鐘、金曲光環閃耀新北歡樂耶誕城,搭配國際級演唱規格華麗登場,勢必讓巨星耶誕演唱會「聲」勢驚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磅雙壓軸 韋禮安、動力火車、瘦子 E.SO、蔡健雅陣容超堅強

巨星耶誕演唱會兩日也有超堅強主持陣容,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在 12/10 將與威廉、謝雨芝、風田共同主持,12/11 則與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12/10 的壓軸為今年發行新專輯的「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以及經典不敗的「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帶來千萬點擊金曲。

12/11 則由超強饒舌唱功的「嘻哈男神」瘦子 E.SO,以及四度金曲破紀錄榮獲歌后寶座,擁有穿透力美聲的「金曲創作天后」蔡健雅壓軸,不論是在表演豐富度或精采度都令人引頸期盼,眾多實力派歌手保證讓演唱會絕無冷場。

而今年人氣爆棚,擄獲全臺少女心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將首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臺,消息一出就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其他超人氣歌手包含小春 Kenzy、大淵 MUTA、八三夭、小樂吳思賢、五堅情 WOLF(S)、告五人、李東軒、陳勢安、陳威全、熊仔、閻奕格、戴愛玲等巨星,集結搖滾、抒情、饒舌、唱跳等多元風格,新成軍的「機智男孩 IT BOYZ」,也將在舞臺上帶來精彩的唱跳演出。

打造「冰雪城堡」舞臺 首創延伸舞臺拉近民眾距離

演唱會表演舞臺也呼應今年雪白之城主題,以「冰雪城堡」作為設計概念,將城堡的尖角窗框風格融入舞臺之中,搭配如冰雪般淺藍色系的造型燈箱,創造魔幻空間般的視覺享受,增添舞臺層次。

首創左右迴廊式的延伸舞臺,擴大表演範圍,讓歌手們可以更近距離與兩邊的民眾們面對面熱情互動;此外,透過 AR 科技融合現場演唱會實景,精彩動畫特效搭配歌手一同演出,帶來豐富聲光效果與絕佳觀影體驗。

文 / 許筑婷 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
新北耶誕城 網美照攻略大公開!專業攝影不藏私「這樣拍」零失敗!
米其林一星唯一女主廚 清新面貌奢華風味之冬季套餐上市 !
2023 全台展覽攻略!超夯動漫、藝文潮流及人氣特展全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