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力新「蔘」活!萃取自食材的蔘雞精 幫你恢復體力、養好精神

剛結束過年假期,你是否趁著假期好好休息一番,或是覺得假期後無力和沒精神呢?想要靠吃來補充營養、恢復體力可能不夠,但又不想吃維他命這一類的營養補充品,此時藉由雞隻萃取、同時添加複方的蔘雞精來攝取小分子胺基酸,不只能幫助體力恢復,也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讓你元氣滿滿地迎接每一天!

對工作忙碌,同時要兼顧工作和家庭的現代人來說,想要時時保有好體力、好精神似乎是一件難事。這個時候更需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像是均衡飲食、適度運動,以及搭配營養好吸收的保健品,儲備足夠好體力和保護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漢方食材 打造層次氣味與口感

在眾多保健品中,當然會選擇「越天然的越好」。大家應該都知道,雞精是萃取自整隻雞的新鮮精華,更接近「原型食物」,因此更能攝取到優質營養。尤其是雞精在擷取過程會去除多餘脂肪和膽固醇,保留最完整濃郁的精華,而且高壓滴萃雞隻的深層精華,其小分子成分讓營養更容易吸收。

「正官庄蔘雞精」是由韓國前總統府(青瓦台)御用主廚監製,為打造出原汁原味的美味韓國人蔘雞湯,使用嚴選優質紅羽土雞,輔以韓國高麗蔘,再添加紅棗、黃耆、薑等複方,專利滴萃取,不添加一滴水,保留完整濃郁精華,擷取優質營養,擁有滿滿膠質和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胺基酸小分子 BCAA,是現代人的養生新選擇!

口味適口、方便食用 是常飲民眾的保健良伴

根據《Heho 健康》使用者心得回饋統計結果顯示,8 成以上的人會喝雞精來補充體力、恢復元氣,更有超過半數(54%)的人每半個月會固定飲用一次,其中包括 22% 的民眾更是天天飲用。

問卷調查也發現,有 63.2% 的民眾會因精神不濟而選擇補充雞精,民眾在選購雞精時,最在意的前 3 名分別是:品質與檢驗證明、口味適口性以及食用便利性。

天天飲用的周小姐提到,雞精已經成為她日常保養的一部分,零脂肪、零膽固醇和低鈉,沒有抗生素殘留、無任何化學合成添加物,讓她能安心飲用。尤其是一天喝一包就可以補充滿滿的營養素,滋補元氣,特別是冬天喝更有種幸福感!

過去總以咖啡來提神的曾小姐,因為得照顧家中小寶貝,睡眠嚴重不足的她現在改喝蔘雞精來補充每日體力。特別是「正官庄蔘雞精」採用滴萃取的紅羽土雞,與漢方食材「高麗蔘、紅棗、黃耆、薑」的多重加持,不僅口感很不錯,更是補充元氣的好幫手。

胡小姐也提到,她習慣在早上空腹食用,一口喝下去,感覺到一股暖流很舒服,蔘雞精的味道濃郁但不膩,感覺到一股力量在體內流動。

添加複方、沒有腥味 初次飲用和男性族群能接受

就連第一次喝的張小姐也覺得瞬間喝下去挺好喝的,尾韻雖然有微微的人蔘味,但相較於其他品牌偏鹹,正官庄蔘雞精喝起來味道更溫潤,一撕開倒入碗裡加熱幾秒就能飲用,因此也推薦給好友及家人們。

就連不愛吃喝保健品的男性民眾陳先生,也提到寒流來襲時,只要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很方便,而且家中長輩喝了也都覺得口味香醇,不像其它品牌雞精有股腥味難以下嚥。

從學生時期就養成喝雞精習慣的王小姐,特別是在工作加班或熬夜趕報告時,會在早上喝蔘雞精來提振精神,讓自己有充足的體力面對挑戰。正官庄蔘雞精利用複方打造層次香氣,喝起來就像熬煮出的雞湯一樣甘甜順口,讓她克服了害怕雞精腥味的困擾。

從問卷發現,不論男女,上班族或是學生,分享他們喝蔘雞精的親身感受,除了食用口感順滑,唇齒留香,特別是冷冷的天,更適合隨時補充飲用,成為養生好選擇!

*溫馨提醒,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基礎要件,在飲用保健品前請依個人體質酌量使用,如有特殊體質,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評估後再補充。

文/賴以玲 圖/楊紹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