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甜蜜滋味!「巧克力大賞」暖心登場 還有專屬大人系可可多酚

近日氣溫逐漸降低,伴隨著即將到來的眾多冬季節日,在甜蜜的節慶氛圍中,對於巧克力系列商品的需求也大幅提升;其中又以異國商品或知名巧克力品牌推出的品項,或是屬於大人系甜中帶苦的口味最熱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慕夏巧克力、西班牙百年工藝巧克力甜蜜上市

OKmart 異國巧克力大賞暖心登場,本次獨家搜羅多款歐洲知名巧克力品牌,滿足巧克力控、情人間傳情的需求,即日起至 11 月 23 日還有百款精選巧克力商品第二件六折起的聯促活動。

其中最早製作巧克力的國家之一「西班牙」,就引進 2 大百年知名品牌,像是印有浪漫藝術家慕夏畫作的「慕夏 85% 巧克力」,是 Simon Coll 旗下的巴塞隆納老字號品牌—Chocolate Amatller 阿瑪提耶,以迦納及厄瓜多的高品質可可豆製作巧克力,帶點微苦口感,吃得到鮮花與奶油堅果香氣,口感細膩富有層次。

另一款「西班牙 Trapa 巧克力」則是由西班牙百年修道院以傳統配方製造出第一批巧克力,經過數百年的配方傳承與工藝昇華,成為全球知名巧克力,享受醇厚黑巧克力的迷人風味。

獨家商品還有波蘭百年品牌「Terravita」,在當地具有極高知名度,是連孩子都愛的波蘭國民巧克力,無論是經典的 70% 巧克力或是帶點涼感的薄荷巧克力,都令人愛不釋手。

此外,還有超商獨家開賣的台灣「乖乖玉米脆條-香濃巧克力」、「卡娜赫拉 Kid-O 迷你夾心餅(奶油風味)2 入」,新品有美國 M_Ms 牛奶糖衣巧克力聖誕限定版、日本明治 CACAO、明治草莓夾餡可可、土耳其比夫特黒巧克力酥、台灣在地的 Original 可可協奏、歐維氏醇黑巧克力等多款商品。

大人系の加酚生活家 可可多酚 POP-UP STORE

而日本食品龍頭品牌「明治」,在今年 11 月將可可多酚化為「大人系の加酚生活家 – 可可多酚 POP-UP STORE」,讓愛美的女孩們,能夠體驗黑巧克力帶來的美好能量,維持健康及好心情 !

在日常生活中,固定攝取黑巧克力,已經成為許多日本人維持健康的新秘方,黑巧克力所富含的可可多酚,是咖啡的八倍、紅酒的四倍、蘋果的三倍,不僅有益健康還能為美麗加分,顛覆大家對甜食既有的刻板印象,因此在挑選黑巧克力時,更要特別注意到可可多酚的含量。

品牌代言人瑞瑪席丹與台灣明治的總經理大野 竜之介

最簡單的篩選方式不是看可可含量多高,是直接確認巧克力外包裝上的可可多酚含量標示,因為即使同樣濃度的黑巧克力所含有的可可多酚含量也不盡相同。

目前已有些許巧克力品牌會將可可多酚標註在外包裝,方便消費者確認,而選擇時,可挑選含小包裝的商品,避免食用過量,當成上班中的下午茶點,減緩壓力又有益健康。

文 / 許筑婷 圖 / 吳翌華

延伸閱讀 :
北台灣漁業回憶點滴 造訪「基隆港灣」特色代表美食窺昔日
冬天甜湯種類多,港式香濃、傳統料多,今晚你想選哪個?
法國人起床就吃甜?呼聲最高早餐組合「可頌 + 黑咖啡」 經典可頌台北也吃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