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地下街「全新生活驛站」,列車窗景現書單 打造城市中的知識匯點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將於 12/3 進駐東區地下街,集結潮流、品味、饗食三大主題品牌廊道,更精選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等方便通勤族閱讀的主題選書,將公共通道與商店門面設計成獨具一格的「列車窗景」,勾勒出「一窗一世界」的全新體驗。

除了首十日滿千送百,「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試營運也串起北市東西區的美好,「誠品生活捷運板南線跨店有禮」12/2-12/4 松菸店及西區同步舉辦週末會員慶,活動期間前往捷運敦化店、松菸店、西門店 / 武昌店消費各達 200 元即可獲得誠品點數最高 40 倍送,邀請會員享受歡樂時光。

集結潮流、品味、饗食,打造成「列車窗景」造型的「中繼車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ding to Go!以職人視角推薦便攜閱讀書籍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特別挑選像是諾貝爾文學獎提名詩人洛夫《隱題詩》、22 位跨領域作家齊聚書寫的《我台北,我街道 2》、充滿詼諧人生哲學的《胡思亂想很有用》等,行走間也能閱讀的書籍;此外,還有各式基礎文具、事務用品及小農食品,也都精實呈現。

以知識與生活為靈感的捷運敦化店,集結休閒必備時尚「Keds」、潮流機能鞋「Palladium」、美妝夥伴「札幌藥妝」、生活創意家「宅宅家飾」等等 12 大品牌,打造潮流、品味、饗食三大主題的生活驛站。

12/3 當日邀請知名棒球球星張育成擔任札幌藥妝快閃店長,前五名消費滿 1,203 元的顧客即可獲得簽名球,另外還有精選眾多商品 5 折起;12/3-1/31 誠品會員單筆消費滿 300 元可獲得 APP 遊戲資格抽 iPhone 14;會員於書店單筆消費滿 500 元還可抽 Kobo Nia 6 吋電子書閱讀器,邀您一同漫遊人文城市。

以「Reading to Go」為定位,精選便攜閱讀的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

東西區共推會員慶!藝文表演、聖誕市集 熱鬧非凡

12/2-12/4 松菸店首次舉辦夜暮派對,以「松菸夜未眠」為主題,匯集近 20 種老饕才懂的美食、美酒、甜點品牌,打造從早到晚的微醺 YA 市,19:00-21:00 開放逾 20 款酒款限時暢飲。

2F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expo 同步推出酒香體驗,現場特調在地小農精釀「紅茶梅酒」提供免費試飲,還能參與香氛心理測驗,迎接身心療癒的週末。另外還有暢銷作家陳郁如奇幻文學講座、插畫家小高潮色計事務所手稿展及講座、Live 脫口秀、霓虹派對 Feat. 民生電氣 DJ 狂歡等逾 10 場藝文表演。

西區則陪同會員提前共度聖誕節,12/3-12/4 邀請 100% 純花草提煉香水的覺萃、人氣美式甜點 Cookieupup 等 15 間微甜美食、文創手作品牌打造聖誕市集,誠品會員日限定 DJ 及街頭藝人也將現身與您同樂,另外也有奇幻魔術師林政德的魔幻表演及莊口袋限定課程與您品紅酒、品生活。

誠品生活松菸店12/2至12/4舉辦集結美食、音樂打造「微醺YA市」

溫馨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文 / 許筑婷 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
百元入手!香港 IG 人氣女裝 SKYMART 台灣首店盛大開幕
「韓國廚神」白種元燒肉登台!不出國也吃得到的正宗燒肉
「唐琪的粗食主張」分享感動與人生 用蛋糕掀起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