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秘境說走就走!透過旅行提升自我感知,給自己的美學療癒假期

層層山巒的擁抱下,耳邊響起生活儀式罄聲。陣陣餘音直抵內心深處,頓時放下塵囂紛擾。一同前往全臺灣負離子最高的森林優雅伸展,浸沐在芬多精與美人湯,身心放鬆實踐慢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近市區的療癒秘境

想到戶外走走卻苦無時間嗎?其實,從捷運新店站僅需要花費 30 分鐘,就能進入位於優美南勢溪旁,宛如夢幻仙境的馥蘭朵烏來,寧靜氛圍深受大人旅客喜愛,尤其每日生活儀式 Life Rituals 更是許多旅客指名欣賞。

在今年六月,針對大人們推出連結「視、聽、味、觸、嗅」五感的「森擁烏來」,三天兩夜旅程包含美食佳餚、療癒場域、武術美學,一個能關注內在、靜享當下的住宿體驗。

透過武術伸展,認識身體打開筋絡,發現截然不同的自己

提到武術,大多人會聯想到電影上打鬥功夫,然而這次要呈現給大人們卻是顛覆想像、打破框架的美學運動。本次邀請夜奔文創帶領旅客,透過基本的呼吸、意念、延展、站樁、行步等,喚醒身體的筋脈、脊椎,與腦神經相互連結,聆聽身體細微的反饋,彷彿聽到「對!就是這樣!」打開心胸,氣流更加順暢,而對自我的認識提升到不同的檔次。

品味詩篇,「穿與引」Fun Dining 體驗式晚宴

根據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提到,相傳 300 年前,泰雅勇士們捕捉獵物到此,遠眺發現氤氳瀰漫的溫泉及肥沃土地後自此定居,烏來也是原住民族分佈最北的地方。

而「穿與引」Fun Dining 體驗式晚宴比沉浸式更加走往內心深處,無法用三言兩語表達,務必親自心領神會。以泰雅故事為前導、原民飲食文化為概念結合故事出餐,建議將五感感官打開,細細品嚐餐點在口中散發的滋味,享用一段特別的晚餐詩篇。

沿著光影腳蹤,來到全台負離子最高的森林大口森呼吸

從高處傾下的瀑布水流和空氣摩擦,形成素有空氣維他命之稱的「負離子」,而內洞森林遊樂區是全台灣負離子最高的森林,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新鮮空氣讓人神清氣爽。一起隨著馥蘭朵烏來藝術部門的引導,大口呼吸、張開手臂、開心大笑,清空內心塵囂紛擾,讓內在充滿愛,擁抱自我、更加愛自己!

活動資訊

  • 住宿日期:6/25(日)Check in -6/27(二)Check out
  • 活動地點: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 176 號
  • 訂房連結:https://lihi3.cc/Ao881
  • 預約電話:02-2577-1589

文 / Heho 編輯部 圖 / 楊紹楚

延伸閱讀
春暖出遊去!烏來纜車遊仙境、悠泡美人湯、特色全魚餐 一日遊全攻略
美拍秘境照過來!漫遊 5 大新北懷古地標 不得錯過的絕美風情大公開
不費力沿途欣賞仙境般森林美景!全台4條鐵道小火車超療癒